close
 
 不曉得現在到底演到第幾季去了
 但我個人最喜歡第一季

 雖然女生們真的是身材姣好XD
 但是我最喜歡S1的Elyse Sewell
 雖然最後冠軍不是她(可惜)


                        
 我會喜歡Elyse Sewell,最主要的原因,
 是她纖細的比例
 (沒辦法,大概是因為自己很胖所以就喜歡瘦子)

 總之,Elyse很適合被當作人體素描的模特兒
 (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

 哈哈,但這明明就是很久之前的節目。
 為什麼我總是慢很多拍 囧
 難道因為我真的是個老歐巴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