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e最近很愛睡我床上= =||
 明明以前就很不愛我房間
 因為我房間鋪磁磚 一到冬天會非常冷
 除了愛睡在我房間之外,Sae的食量也變大了
 可是抱起來的感覺卻很輕
 讓我不禁懷疑他是不是又長蛔蟲了@@a
 所以前兩天餵他吃了驅蟲藥

 
 沒想到沒多久之後
 他老大就連吃藥之前吃完沒多久的、沒消化完畢的飼料一起吐出來了
 我瞬間不知所措
 實在搞不懂他到底是因為吃藥所以吐
 還是因為吃太快所以吐 = =+
 我真的很討厭看到Sae吐 因為每次吐都很痛苦 看他那樣實在很心疼orz
 
 又
 雖然說出來有點變態
 但我家的貓最近都很愛在我床上這樣那樣
 所謂的這樣那樣
 就是有時候我會把脫下來的毛線衣或者毛線外套扔床上
 然後Sae變態就會趁我不在家的時候
 不知道怎麼弄的就把我的毛線衣從床上OOXX搞到門口
 有一次我把毛衣從地上拿起來
 完全無法分辨上面溼溼的到底是他的口水還是其他有的沒的= =||

「SAE,哩金變態」(指)

 雖然我個人不是很在意這件事情
 畢竟衣服洗一洗就好了
 但是我依舊認為我家的貓被閹掉之後就更變態了 囧
 誰來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 唉
 雖然什麼樣的主人養什麼樣的寵物
但我自認為我自己一點也不變態阿 唉

真苦惱
 這樣以後衣服就不可以亂丟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