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高中的校慶園遊會
 因為聽說導師貓熊就要退休了
 所以姐妹們就趕回學校找老師
 
 不過我沒回去
 並不是對學校沒啥感情
 是因為很忙 加上心很慌 
 沒辦法讓自己處於那種熱鬧的場合
 在這種情形下 如果和姐妹們回學校看老師
 回家之後一定會控制不了自己內心的空虛
 然後又和之前一樣大哭一場吧

 總之 看完小單在她BLOG上的感性文章之後
 有好多好多被我關在被遺忘的抽屜裡的高中生活記憶
 突然間就這樣蹦了出來
 我想起了當初為了趕到台北車站補習
 校門口的257、202永遠擠滿了白衣黑裙的正妹(←硬是要用這個詞)
                    
 高三的時候無心唸書 每天都在想要怎樣減肥
 晚自習去小吃街吃飯 往往一吃就是一小時以上
 回到學校不想寫物理考卷 就會到操場跑個十圈鍛鍊體力
 阿 還有發現了晚上學校禮堂不會關的小秘密
 和捷班的馬尾 阿滿偷偷把禮堂占為己有
 在裡面狂放流行音樂、跳舞
 享受遼闊的空間只屬於我們幾個的那種舒適感
 
 還有 偶然發現楓林道底的音樂教室沒關
 跑到裡面狂彈琴宣洩情緒 
 最喜歡文馨彈蕭邦的曲子
 最喜歡珊如送給我的手繪圖
 
 太多太多
 太多太多

 果然 最懷念的就是高中生活
 想著想著眼淚又在眼眶裡打轉了
 好想老師們
 好想姐妹們 永遠不夠我們聊天的時間
 或許現在沒有共通的話題
 但是我很珍惜和姐妹相處過的時光與回憶

 曾經身為中山人 真的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