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6最後一天了,
  很多人要去跨年。
  我妹去陽明山上烤肉跨年,
  我弟打整天工之後要看情況決定是否去學校烤免費的肉,
  至於我這個老歐巴桑則是決定窩在家裡。

 不過就是個新年咩,
 十二點一過,月曆換一本新的掛上去而已嘛。

  高中的時候,每年都很想要去跨年,
  但是自從差點被擠死&悶死在市政府廣場之後,
  我深深發自內心認為跨年真的是年輕人的活動~哈哈哈
  所以我這老太婆決定在家喝味增湯看看電視打打電動就可以了。
  反正明天一覺醒來該改的論文還是死在NB裡面,
  該做的事情也是一堆等著要做。
  想著這些令人心煩的事情,
  連打YSO的心情都沒了= =
  (其實是本人BOSS一直打不死卡關不想打啦~哈哈→我真是個腐宅女~哈哈哈)
  不過YS系列還真是蠻不錯的遊戲(大笑)
 
  但是要是再沉迷下去應該也畢不了業了~哈哈哈哈
  想到這邊,還是認真的來寫一下論文好了。

 掰掰,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