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辦法,我朋友太少了。
(雖然大家總是覺得我朋友很多..........但我真的沒有朋友)

總之,我最近可能真的五體不滿足,
所以今年跨年我很想去電影院看電影看到爽,然後再回家。

目前想看的電影一堆(OMG!!!最近怎麼這麼多吸引我的電影阿!!!)
但有鑑於可能會有不少人像我一樣想要跨年去看電影,
所以我決定挑選冷門片來看= =++

一個是「給史達林的禮物」

 

另外一個是Smart People

看完這兩部應該就差不多過新年了~
然後在家寫影感、喝茶、再看幾本之前一直沒時間看完的原文小說(汗)
恩!!這樣我的2009可能會比較有意義。
腦子太久沒用都變得空泛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