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如標題,最近的city cafe真的讓我很不悅 (-___-)凸
首先是我懷疑咖啡豆有換過,因為咖啡的味道喝起來竟然有點酸?!
這樣就算了,重點是咖啡的味道整個變淡了,
講難聽點,我今天買到的根本就是有咖啡味道的水 凸(-___-)
更讓我生氣的是,最後一次的奶泡店員竟然都不按?!
是怎樣~統一摳摳新政策是吧?!

在這邊解釋一下我所謂的最後一次奶泡:
因為我都只喝不加糖的熱拿鐵~
應該說city cafe各種口味當中也只有這個比較像咖啡= =||||

正常的順序,
應該是按下去之後,會有牛奶和咖啡先一起跑出來,
然後會再按一下讓奶泡加在最上面。
但是如果只按到這邊,基本上那個12oz的杯子根本就不會裝滿= =|||

所以我之前遇到的所有店員最後都還會再按一次,讓奶泡擠滿杯子。
結果最近幾天買三次熱拿鐵,每次都沒按最後一下...............
我三次都是在同一間7-11買的~但是那間7-11(X鳴門市)之前可愛的店員小姐們都會按,
不曉得是店員換成不可愛的先生之後就總是給我忘記還怎樣,
總之我非常的不滿!!!!!!!!!!!!!!!!!!!!!!!!!!!!!!!
破壞我一整個早上的好心情!!!!!!!!!!!!!!!!!!!!!!!

早餐就遇到這種情形真的很令人不悅!!!!!!!!!!!!!!!

可惡!!為什麼我們的生活全部要被統一集團給制約阿?!SHIT!!
星巴克、Mr. Donut、康是美、7-11、聖娜多堡、太子建設、家樂福、無印良品,博客來
現在還有樂天拍賣......................

氣死我了~
早上喝到一杯品質下降的拿鐵真的會讓我心情不好到很想遷怒 凸(-___-)
(其實現在已經在遷怒了XD~)

寫到這邊的時候,咬了一口新口味的銅鑼燒,
甚麼抹茶紅豆銅鑼燒,7-11根本就少打兩個字,
應該是抹茶奶油紅豆銅鑼燒啦!!
有夠甜!!而且很沒抹茶味,整個奶味十足~囧a

可惡!!我早上的心情更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