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Hongshi給的試映會票券~噗噗
(下次再多遲到一點吧,Hongshi~看能不能來個瓦力之類的XD)

──---以下是廢話的分隔線---──
因為Hongshi只給我兩張票~所以到底要約誰一起去還真是苦惱(喂!)
可是因為我很愛我妹(?!)所以最後還是找她一起去了~
(我最近對我妹真好XD)

但是試映七點開始,我六點下班去劃位根本來不及~
所以當然是讓我妹去劃(←其實找她一起去也是為了這個?!哈)
現場人山人海,據說還有張芸京等藝人也在現場:-P
──---廢話結束的分隔線---──

言歸正傳,
我個人是覺得這部電影很好看!
當然多多少少也有出自我對威爾史密斯的私心啦XD~

故事一開始也就像大家在預告上看到的那樣:
Hancock是個廢到不行的全民超人
酗酒、衣衫不整、破壞公物...等族繁不及備載
(以下有雷)

而這樣的行徑直到他救了Ray這個怪咖(喂~)

Ray就是一個「用真心手護地球」的男人(大笑),
開車回家路上好死不死卡在平交道中間,
眼看就要被火車輾過去~John就出來拯救他了
(雖然整個過程+結果很粗劣就是了XD~)
不過也因為這樣,讓Ray決心要拯救John(怎麼突然有點在開腐花Orz|||)

嚴格的說起來,全民超人其實就是一段拯救與被拯救的故事(喂!!)
其實某個程度上,這部電影強調人是可以改變的,
還有就是追尋自我的重要性。
另外就是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其實娛樂效果之後是頗具教育意義
(但重點是誰會看到這層去阿XD~)

不過這部電影埋了很多笑點XD~
像是John發現Mary真實身分後的種種舉動,
還有John的禁忌字眼是Asshole(大笑)、John試著說出「Good Job!」的掙扎模樣等。

整體來說,這部電影蠻值得進電影院看的,
而且莎莉賽隆好正!!(←這甚麼鬼結論XD~)

就寫到這邊~有興趣的還是自己進電影院看比較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