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是歡樂的迪士尼日!
感謝老天保佑>__<
今天的天氣好到掉渣,雖然還是很冷,但是有出太陽,心情也像太陽一樣笑咪咪!
為了能夠玩個痛快,今天大家都起了個大早,
早上在ロビー集合之後,大家就往Mr. 多拿滋前進!
為甚麼呢?
這是因為小馬的乾媽昨天在機場塞了兩千塊給小馬,說是要請大家吃早餐,
為了不讓小馬難做人,我們就讓小馬把那兩千塊換成日幣,當作今天早餐的團費囉!
大家都各買了兩個甜甜圈>__<
我買了巧克力和抹茶(都蠻好吃的>//<)

今天是我和木妮伶的"脫隊日"
從早上開始,因為要跑到7-11去買飲料先脫隊第一次,
然後在迪士尼裡面也不小心跟大家脫隊很多次XDXD

路上木妮伶一直不小心讓甜甜圈做自由落體>__<
一定很痛吧?甜甜圈們T__T
不過也很刺激,
因為不曉得到底是我的還是他的甜甜圈摔下去XD

我們很幸運,感謝婉萁的事前探查,
因為在我們去日本的期間,學生去迪士尼只要4100yen
對我們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所以在台灣婉萁就提醒大家要帶學生證XD

很幸運的買到票、入園,
大家就開始在門口的米奇花圃狂照相>__<
米奇和維尼真的好受歡迎喔!一出現馬上就被包圍了Orz
而且所有的人物都比較喜歡小朋友T__T
嗚嗚,以後我要帶我小孩來當同情牌>__<
不過還是很開心有和小矮人照到相,小矮人都超超超超可愛的!!!

就像木妮伶說的,蓼文真的很有魅力>__<只要她左手抓一隻,另外一隻就會自己跑來>//<
超好的,哪像我們,左手抓一隻,旁邊的同伴就來解救他,嗚嗚,差別待遇Orz
不過大家真的照的很開心很開心>__<

趁著照相的時候我就把剛剛的甜甜圈拿出來吃,
不過,我覺得真的是國情不同,文化不同,
我把甜甜圈拿出來吃的時候,
日本人一直看我XD
看到我都很不好意思了>///<
唉唉,我本來以為只有邊走邊吃奇怪,
沒想到,沒在座位上吃也是很奇怪,嗚嗚。

另外想到一件事情,就是我們被日本人罵XD
不過這應該只有我聽到,
這是因為我們早上在等電車的時候排錯邊了(嗚嗚,沒人要相信我>__<)
然後電車來的時候我們就從右邊移到左邊XD
但是這樣是不行的,因為日本和我們排隊的習慣不太一樣,
他們排隊排兩邊和台灣分兩邊上車的意義是不一樣的,
日本人排兩邊是讓趕時間的先上車(通常是在左邊),
右邊則是不趕時間的人,所以要等下一班車,
結果我們這樣硬生生的穿過去,我很明顯聽到一個日本阿伯說了一句:「何よ!」
不過日本人一向含蓄,會說這樣應該已經有一定程度的不爽了XD
其實我很想回過頭去跟他說:「對不起>__<我們是外國人Orz」
哈哈,不過還是沒膽XD

好,言歸正傳,
在花園廣場照相唯一遺憾的就是沒跟米奇和維尼照到相,
可是他們真的太紅了>__<殘念Orz

還有伊爾,
我最最最喜歡的伊爾,我明明記得我有跟他照阿!?
可是照片裡面就是找不到,該不會又被我誤殺了吧T__T
嗚,如果真的是這樣我會大哭>__<

大家照了一個段落之後,
我們就跑到商店裏面去進行第二波狂拍XD
其實進商店是為了要買票夾啦!
我買了奇奇的大臉票夾>__<
很可愛喔!

回台灣我還是有繼續用!
而且還被稱讚說和我當天背的包包顏色很搭!哈哈!
我們在商店裏面都一直戴那些米奇帽、毛怪帽‧‧‧等等那些我們買不下去的東西,
然後就一直狂拍照狂拍照XD

買的差不多之後,我們就去坐太空山>__<
感謝婉萁和柟柟的經驗,讓我們路線規劃的不錯,玩到很多東西
TOMORROWLAND裡面的東西幾乎都有玩到!
排太空山的時候很好笑,為了等買東西買到不知道到哪邊去的Brian,
所以就在商店前面稍作停留了一下,
沒想到這一停留大夥兒就拆成兩大團了,
當然,因為今天是脫隊日,所以又是我排到後面去,哈哈!
不過呢,婉萁竟然就插隊插到前面去了Orz
妳還真有膽阿,婉萁-___-||竟然在日本人的眼皮底下插隊!
噗噗,
不過後來婉萁他們還是想說要大家一起,
所以就在中途脫離的路口等我們XD
據說還一直被日本人看是吧?!XD
話說我真的有點會怕那種有高度落差的遊樂設施,
然後會東彎西拐的遊樂設施我則是討厭= =
因為那個坐一次就會天旋地轉到想吐Orz

總之,太空山是屬於兩種皆有XD
不過還好一下就結束了,
所以我還可以忍受>_<

接下來又去玩了星際旅行、巴斯光年、微縮世界,
星際旅行我就真的有點頭昏了@)@
雖然沿路的機器人做的很細緻,
但是這個設施就是那種標準的會讓人頭暈到想吐的那種>__<
從太空艙出來我整個人都好暈好暈T__T

巴斯光年真的超級好玩的!
一開始我還搞不清楚狀況,完全不曉得要如何命中目標,
感謝前CS王,朱一帆的指導XD
讓我漸入佳境,最後獲的七萬多分,超感動的T__T
不過阿志十四萬是怎樣?!太厲害了!

微縮世界很好玩,進去之前大家先帶了3D眼鏡合照一下XD
(照片很好笑>//<)
還有十一人的手指星星(有幾個人的手指我完全分不清楚T__T)
微縮世界是3D電影,
很逼真!
尤其是老鼠亂竄那邊,
我真的被嚇到了,嗚嗚,
其實還有很多地方也都嚇到我了>//<

接下來的順序我有點忘記,
所以就按照各個區域有玩到的遊樂設施來寫好了^__^

TOONTOWN
完全沒玩到半項Orz

FANTASYLAND
小飛俠在維修>__<大殘念,
不然我好想玩看看喔!

米老鼠劇場讓我超級感動,
感動到眼淚又偷偷在眼眶裡轉呀轉,
雖然到這裡的時候還是中午,
但是我的腿已經快不行了,
可是一看到那些做的超級細緻的布景和人物,
真的感動到不行!

而且米老鼠劇場的小姐都好可愛>__<
說話的聲音超超超超超級好聽~~~~~
布景真的好精緻,
有唐老鴨和他兩個朋友、白雪公主、灰姑娘和王子(身材超好)
還有三隻小豬>__<
哈哈,大家都很可愛,
然後米奇的臉打在布幕上面真的很傳神!
我好愛迪士尼!>__<
很棒很棒!

小木偶奇遇記的部分我完全記憶喪失,天阿!
印象中就坐上很像火車的小車,
然後就進去晃晃晃,如果沒記錯,
布景應該就是Pinocchio被騙到那個會變成豬的地方>__<
嗚嗚,我那個時候可能很累,所以開省電裝置,結果大腦記憶就斷線了吧!

印象中玩到這邊大家也餓了,
所以就去排紅心女王的餐廳>__<
這邊大家很可愛,
排排排排很久,然後我們也和撲克牌士兵照相照的很爽,
結果一看到Meau就"中途脫出"了XDXD
因為一看就覺得很貴>__<
才第二天,實在不想把錢花在"遊樂場的中餐",哈哈!!
寧可花大錢吃更道地的日本料理XD
所以大家中途脫出紅心女王的餐廳之後,就各分東西覓食去了,

但我可能餓過頭了吧!
加上有帶蘇打餅乾在身上,我就吃餅乾配茶,
然後在遊行的路上占個位置>__<
(後來才發現為什麼我們那邊位置都空空的原因)

下午兩點開始遊行!

遊行隊伍沒有很長,但是每輛花車都很別緻>__<
而且每個人物都活靈活現的,
嗚嗚,而且大家都很厲害耶!
遊行的時候照的照片都好清楚好清楚喔>0<
我照的角度都很不好
嗚嗚,毛怪都照不清楚>___<
可是公主和王子系列都好棒喔>__<
超感動的,
感動之於我就對坐在旁邊的一帆說:「我好感動喔!」
沒想到一帆竟然說:「喔,我旁邊的(指蓼文)已經感動到哭了XD」
哈哈,害我要滴下來的眼淚就停在眼眶中打轉了>__<

我覺得我們下午的時間安排的挺不賴的XD
看完遊行之後我們還是在FANTASYLAND裡面玩,

先去幽靈公館,
唉,果然是普遍級的,完全不恐怖,害我想要尖叫一下的情緒都沒有= =||

去了小小世界>__<
雖然小小世界的佈景超棒的(我都一直偷錄影XDXD)
但是某人好像進去坐到快睡著XDXDXD
噗噗噗
好笑:-P

之後先去抽了小熊維尼獵蜜記的FP
再去坐SPLASH MOUNTAIN>__<

SPLASH MOUNTAIN是在CRITTER COUNTRY裡面,
感謝婉萁和柟柟的經驗分享,我們早早就先去抽了FP
所以去幽靈公館之後就順利的玩到了>__<(我沒記錯順序的話是這樣啦Orz)
噢耶!!

話說這個真的是嚇死我了,
因為我真的很怕有高度落差的遊樂設施,
從高處往下衝的感覺很恐怖耶>__<
有一種心臟要離開身體的感覺,
只好死命抓住旁邊的人Orz

不過我也很勇敢,
最後一次往下衝,要照相的時候,
我不曉得是哪根筋燒壞了,
竟然可以把右手整個往上舉,做出歡呼的姿勢XD
不過左手還是死命抓住旁邊的人就是了XD
(我會怕阿>__<沒辦法)

小熊維尼獵蜜記>__<(也是在FANTASYLAND裡面)果然是人氣設施:-)
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喔!!
尤其是跳跳虎的那個地方,真的有“蹦跳”的感覺!!
真的超超超超棒的!
超可愛的>//<
而且從外面看就是一本漂亮的故事書,裡面的“圖畫內頁”也超級漂亮的!
伊爾>__<我愛死你了!
憨憨的好可愛!

我們最HIGH的就是去划獨木舟了!
超超超HIGH的!
獨木舟和SPLASH MOUNTAIN一樣,在CRITTEER COUNTRY裡面,


我們十一個人坐一艘船,
話說前後的兩個船伕都超級可愛,
我們在等船靠岸的時候就一直亂叫亂叫>__<
(因為看到前一艘的船夫划船的時候真的是力與美的展現阿!用腰耶!用腰!太猛了Orz)
然後我們就一直鬼叫鬼叫XDXDXD
結果朱一帆很受不了>__<哈哈哈哈!
他說我們好像很久沒看到肌肉男一直亂叫XDXD
噗噗>_<(沒辦法,就是愛亂叫咩)

這個划獨木舟真的很有趣!
因為前面的船夫大哥問我們是哪邊來的,知道我們是來畢業旅行之後,
他也很會帶動氣氛,不過這也是因為我們超配合的啦>__<

大家一起用日文喊:「いち、に。いち、に。」然後努力划船真的很有意思:-P
後來前面的船夫還問我們台灣話的「いち、に」要怎麼說,
結果我們告訴他之後,他也很開心,就說要跟我們交換喊,
他用中文,我們用日文XDXD
不過中間有一段路程我們是用中文喊「一、二。一、二」
結果大概是因為中文發音比較短促的關係,
竟然越划越快了XDXDXD
哈哈哈哈哈
最後還和船夫一起比MIKKY照了大合照>__<
超開心的!!!
真的很開心!

另外我們還去了WESTERNLAND玩巨雷山,
不過在這之前,除了我和一帆之外的大家都很有勇氣的去坐咖啡杯Orz
我真的真的很慶幸自己沒坐上去,
不然我一定會吐Orz
一直轉的遊樂設施對我來說太太太太恐怖了>__<
結果木妮伶下來之後真的就一直很不舒服Orz
還好有柟柟的救命酸梅乾>__<
(專治暈船暈車和孕吐XDXDXD)

巨雷山又是一個讓我小小驚嚇的小型雲霄飛車,
我忘記這次坐我旁邊的是誰了,
可是還是被我死命的抓住,
因為巨雷山也有那種從高空往下降的地方,那是我的大罩門Orz
我真的很怕那種感覺(但是又愛玩XDXDXD)

玩過巨雷山之後,我們到ADVENTURELAND去坐JUNGLE CRUISE(順序應該是這樣...吧?!)
記錯了就算了XDXD

話說這個叢林巡航的船長真的好厲害喔!
他很會帶動氣氛!
我們在這邊也玩的很開心,
而且因為是天黑以後才去玩,
晚上坐船別有一番感受>__<
至少恐怖指數有稍微level up!哈哈XD

印象中最後去看的是在WESTERNLAND的鄉村頑熊劇場,
話說,朱一帆看到睡著XD
我旁邊的阿志好像也有在打瞌睡
哇哈哈哈!
不過我眼睛也N度差點閉上就是了>__<
沒辦法,大家都累了XD

之後大家就各自解散,看煙火的看煙火,吃飯的吃飯,shopping的shopping
我是理智消費者,
因為害怕自己的日幣在這邊一次被我敗光,
完全不敢在商店裡面停留太久Orz
所以我就跑去看城堡的煙火show

好,城堡晚上打燈超夢幻超美的,
公主遠遠看也很美,
show遠遠看也很夢幻,
可是,

為什麼煙火就那麼遜?!?Orz
嗚嗚,完全就是騙小孩的三發:碰!碰碰!
結束。
然後公主就跟大家揮手說晚安了-________________-|||
虧我滿心期待Orz


把問卷拿去兌換處換得一個跳跳虎的鑰匙圈>__<
超可愛的XD
不過沒想到Brain之前已經再商店先買了一個一模一樣的XDXD
分攤成本囉>__<哈哈!

看完煙火之後我就已經完全呈現休眠狀態了!
連走動的力氣都快沒了,
沒想到一群很猛的男人和女人竟然可以在衝到前面的shop去又買了一堆東西Orz
我只能說:「我太佩服大家了Orz」XD

回家路上我完全記憶喪失,
(沒辦法,因為已經是休眠狀態了XD)

回到新宿六町目的7-11買了關東煮,
實在是不便宜,

不過在日本吃東西最好都不要想太多,
不然根本就不用吃XDXD

至於為什麼會去7-11呢?
這是因為我和木妮伶早上去7-11買飲料的時候,
發票上面寫了便當特價,

不過也是因為我和木妮伶在電車上顧著看那張發票,結果木妮伶的車票就掉了Orz
嗚嗚T__T

而且我們還差點忘記下車很多次XD
果然是脫隊的一天Orz

接下來沒啥記憶了@)@
只記得我回飯店洗完澡之後竟然完全是個睡不著
(這是為什麼?!)
很有可能是因為明明就想睡覺了竟然還不知死活的吃了關東煮吧?!

為了幫助睡眠我只好把迪士尼的GUIDE拿出來看,順便回憶一下今天去玩過的地方,
結果拖到三點才睡覺.......................................
所以就發生了星期三的“慘案”......................
真的是恐怖的慘案............Orz


                                                                                鉅細靡遺的第二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