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災難日T__T


很有可能是因為昨天去迪士尼把精力用盡,
加上回飯店的時候還去買了關東煮當宵夜-____-(難怪我回台灣沒變瘦Orz)
然後在大廳和婉萁頂翔一帆&LING吃完宵夜之後,回房間東摸西摸,
摸到三點才睡,
(我到底在幹麻阿??!!)

總之,今天早上完全就是爬不起來,
飯店的morning call完全沒有用處,應該說我根本沒聽見,
後來是七點(還是八點?!)的時候我在意識模糊的情況下聽到敲門的聲音-____-
然後才迷迷糊糊的起床,
先看到床頭鐘的時間完全是個嚇死(當場嚇到清醒),
然後打開門一看是阿志又嚇的更清醒Orz
我腦中充斥著:
「死定了、完蛋了、我睡過頭了、才第三天就要遲到、阿阿阿阿,我好糟糕!」
等等的想法;

結果阿志就告訴我說,飯店的人打電話給他們,
問說:「316是不是你們的朋友?我們morming call都沒有人接」  Orz

不過阿志也很好笑,竟然就直接撥我房間電話然後把話筒放旁邊讓它一直響XD
(但是我聽了半小時的電話鈴聲也沒反應實在也是夠厲害的了-___-||)
唉,
害我今天完全沒有時間好好整理儀容,
衣服隨便抓一件套著,
連頭髮都沒時間梳就衝到大廳去集合了,
結果看到大家都坐在大廳我當場就很想一頭撞死T___T
(嗚嗚,原諒我~~~)

結果我只好坐在大廳吃早餐-________-
沒看到婉萁,
一問之下才知道婉萁在找錢包,

不曉得過了多久,婉萁下來說錢包弄丟了,
結果大家聽到都很緊張,因為裡面有信用卡,
可是婉萁怕被罵,也不敢報掛失,
只好拜託旅館的人幫我們打電話到昨天換車的幾個地鐵站去問,
詢問的結果都說沒有,

之後大家討論說:會不會掉在迪士尼?!
(婉萁還說不可能XDXD)

又拜託旅館的人幫我們打電話去迪士尼問,
不過因為迪士尼要九點才會開門,
婉萁為了不耽誤大家的行程
所以就決定先出發前往淺草了。

今天的天氣相當不好,
一直在下雨,
東京原本就冷,加上下雨更顯得溼氣很重,
我的臉完全是凍到變成Qoo,
鼻子也凍的紅紅的,再冷一點可能就要變成喬巴了= =
心情也很不好Orz(下雨天真的很討厭啦!!)
不過也因為這樣,所以大家都很慶幸昨天先去了迪士尼XD

經過昨天和婉萁的討論,
決定今天都搭都營系統,所以買了一日券,
記取昨天的教訓,所以今天特別小心留意要換車的地方XD
(不可以再脫隊了>___<)

一到淺草寺,就有一種:「我到了龍山寺」的感覺XD
不過呢,
雖然都是寺廟,但是日式的建築風格和台灣的寺廟還是有一些差異,
別有一番風情,
也很有很深的日式文化融入其中。


從雷門到淺草寺正殿中間的仲見世兩旁有很多小店,
大家在雷門下約好集合時間之後就各自解散了>__<
到了正殿買了香,丟錢許願>//<,接著就開始狂買御守,哈哈。
賣御守的那位爺爺人超可愛的,
我一直問問題,(還是用很破的日文XD)
不過爺爺都很有耐心的告訴我們>//<
然後經過辛苦的溝通之後,花了不少$$,哈哈!

話說要拜拜之前要先洗手,
天氣冷到掉渣,光是把手套脫掉就是一個考驗意志力的困難工作,
還要用大概只有兩三度的冰水洗手,
嗚嗚,實在是痛苦至極Orz
洗完手之後我都沒什麼感覺了-__________-

然後把香爐的煙撥到自己身上祈求好運的時候,
大概是因為風向問題,煙一直往我的眼睛裡跑,結果就一直流淚XD(好笨>//<)

後來大家買完該買的東西就開始狂拍照XD


在淺草寺的時候,旅館有打電話給婉萁,不過因為婉萁手機沒電了-____-
講沒兩句電話就斷了Orz
後來用公共電話打回旅館也打不通,
(我猜可能是我們區碼播錯也說不一定)

在集合之前,我們在一家小店買了很好吃的炸物!
真的很好吃!
老闆很妙,戴上孫越的大鼻子眼睛和我們一起照相XD
不過後來大家討論的結果,
覺得老闆真的很會趁機打廣告!
因為他和我們照相的時候還拿著他店裡的一個禮盒>_<
雖然他的炸物比另一家貴,不過是真的很好吃!!

中午大家猶豫要在哪邊吃飯,
東晃晃西晃晃的結果跑到一家小店去,
主要原因是因為櫥窗裡面有見本,
加上價格是大家可以接受的價格XD
然後我們一群人就這樣很有勇氣的衝進去了>___<


我忘記我點的食物名稱了,看起來很清淡,
誰曉得一拿到,看起來還是很清淡,
用湯匙舀了一口湯喝下去,很想吐出來Orz
根本就是醬油湯T___T(不過事實也真的就是醬油湯啦)
唉唉,日本的食物對我們來說真的是有夠鹹-___-
結果我們就一直請服務生加茶XD
(少說加了十次以上XDXD)

不過後來很好笑,
我吃到剩五分之一的時候,才發現竟然沒有放蛋!!!!
唉唉,那個水煮蛋就是這道料理中唯一清淡爽口的食物阿阿阿阿阿阿~~~~~~~
結果我就很不識相的問那個服務生,
(服務生很可愛XDXD)
服務生一直跟我道歉>__<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因為我的破日文她聽不懂所以跟我道歉Orz
 沒想到她後來拿了糖果來給我>//<
 瞬間就心軟了XD
 哈哈,只能怪自己運氣不好囉!)


本來今天的預定行程是要搭船到台場的,
不過很可惜天公不作美,天氣實在是太差了,
加上下雨視野變很差,
最後我們就放棄坐船,
只有走到附近遠眺一下乘船處的那坨“黃金大便”,
就跟淺草說掰掰了。

之後我們就前進上野XD
到了上野,沒人想要去上野動物園>___<哈哈,
不過這麼冷的天氣大概也不會有動物想要跑出來給我們看吧,噗噗。
最後婉萁決定帶大家去多慶屋,
很悶的是,
多慶屋每個月第三星期的星期三是盤點公休日,
好巧不巧,
我們去的時候正好就是第三星期的星期三-_________-
唉唉。
不過後來枏枏發現阿美橫町就在附近,
於是我們就在阿美橫町這邊約好集合時間之後,又各自解散了。


這裡有一段小插曲,就是跑去車站廁所的事,
不過因為太害羞了,所以點到就好XDXD

我和木妮伶在藥妝店晃呀晃,
還很認真的做筆記,把價錢抄下來XDXD
(以便隔天去原宿松本清的時候比價XDXD)
不過女生真的就是女生,
一個藥妝店就讓我跟木妮伶東逛西晃的逛好久>__<
在藥妝店的時候,
我唯一得意的一件事就是自己用文法正確,然後又很流暢的句子向小姐拿了MJ的目錄,
阿哈哈哈哈哈~~~~~~
前兩天都說的很破爛的日文,終於在這時候稍稍揚眉吐氣了一下>///<
超開心的!
(不過也就是因為這樣,結果在第五天的時候又發生搞笑的事件XD)

後來我和木妮伶離開藥妝店之後,來到一家電玩店>//////<,
因為在玻璃門外看到婉萁在夾星際babyXD
本來想要嚇她的,結果黃頂翔竟然就破壞了我跟木妮伶的計畫-__________-
(厚!幹麻先跟我們打招呼啦!!!)


然後我們就在這家店的樓下拍拍貼,
日本的拍貼機真的很棒!!超棒的!
畫圖的時候完全沒有時間上的限制!
可以畫超級久!(真的超級久喔!)
我和木妮伶&婉萁畫的很開心好開心>//////<
照完拍貼心情整個大好!!
而且大家都好可愛好可愛!超棒的!
不過有點可惜,
本來是說要跟枏枏那邊洗牌,換partner再照,
結果因為集合時間迫在眉睫(正確的說是已經超過集合時間-_________-)
所以就只有照那麼一張T_________T
嗚嗚,我想要跟枏枏還有蓼文照阿阿阿阿阿~~~~~~~~

結果,到集合地點的時候,
阿志他們和一帆好像已經等蠻久了,
(嗚嗚,今天是遲到日Orz   一直在delay)
不過後來一帆顯得很開心,
因為他在日本的百元商品商店逛的很開心很開心,哈哈。


又,男生和女生真的很不一樣,
像我跟木妮伶光是逛一個藥妝店就逛了半小時以上吧,
阿志他們幾個男生則是把阿美橫町逛完之後,
周邊的店家也都逛了一圈Orz
怎麼差這麼多阿阿~~~~~~~~

言歸正傳,離開阿美橫町之後,
婉萁因為擔心她的錢包,所以就說要先回飯店,
枏枏不放心婉萁一個人,加上台場她有去過,
所以就和婉萁幫大家提東西先回飯店了。

於是乎,我就帶著剩下的人到台場去>__<
(嗚嗚,可是台場我整個是個不熟阿阿阿阿阿阿~~~~~我對不起大家Orz)
我們先坐到矽留換搭百合海鷗號,
話說矽留這邊都是大集團,
加上矽留站本身也是大集團出資建的,
非常的新,然後又漂亮,果然大集團都很有$$$
話說我很喜歡的電通也在這邊,
於是就決定先帶大家去電通看看>___<
(因為電通大樓真的是很漂亮)→→→不過我都是看照片上面的Orz


現在仔細想想,
我覺得帶大家去看的那棟很有可能是住友大樓Orz................
嗚嗚嗚嗚嗚~~~~~好吧,姑且把它當成電通好了,
傍晚黑漆媽烏我視力不好(→→藉口)



總之,我們就在矽留站外面晃一下,
然後就去搭百合海鷗號了,
因為時間和天氣的關係,所以沒讓大家買一日券,
直接坐到台場,去富士電視台逛逛,

百合海鷗號是無人駕駛的輕軌電車,非常新,而且暖氣很舒適*____*
沿途可以看到很多很多風景,
摩天輪、彩虹大橋等等,
真的很漂亮很漂亮,
但是我覺得最棒的還是那些高層大樓,
真不愧是大財團,
每一棟都有自己的風格,
卻又不會和週遭其他的大樓格格不入!
真是讓我既驚嘆又感動!


到了台場,要離開充滿暖氣的電車真是一大酷刑-_________-
加上台場靠海,那種冷風真的是差點把我冷死在車站出口,
好不容易衝進富士電視台,
不過因為我們沒有買球體展望室的入場券,
所以就只在一樓大廳亂晃,也沒有參觀到什麼。
只能說戀愛巴士在日本真的是紅到不行耶>///<
(在旅館的第一天晚上也有看,哈哈,超好笑的)

話說我真的是個大笨蛋,
去畢旅之前因為對台場很不熟,
所以看了幾本旅遊指南,
然後把台場的地圖畫在我的日記本上面,
還把百合海鷗號每一站周邊的景點和shopping mall都做好整理,
結果今天因為早上睡過頭匆匆忙忙出門,
就把本本丟在房間桌上忘了帶出門,
唉唉唉唉唉,
真的很想一頭撞死,
只帶了一本日文的購物指南,
唉唉我真的是笨蛋Orz


還好有阿志他們跟旅館拿的地圖,
和大家在富士電視台研究研究之後,
就到對面的AQUA  CITY去亂逛,
唉唉唉,本來是想去DECKS的廣場照相的-__________-
很無緣,嗚嗚。
還好AQUA的展望台可以照到自由女神像還有彩虹大橋>____<
也算是了了一個小小心願了>///<
(而且這個場景就是with love裡面的場景,噢噢~~竹野內豐真的好性格*////*)

話說,本來是請旁邊的大陸人幫我們照相,
沒想到,
他竟然就真的只是幫我們照了「合照」,
完全沒有照到後面的自由女神和彩虹大橋\_________/##
結果,
我就跑去搭訕一個型男,請他幫我們照>///<(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照的普普通通,
不過有背景就算OK啦>__<
誰叫他是型男咧,原諒他!!哈哈~~~~~~


因為蓼文晚上九點半要和櫻井爺椰奶奶見面,
當時已經六點多了,
本來是想說讓大家到AQUA裡面簡單晃一下就可以到月島去吃もんじゃ焼き,
原本是打算這樣啦,
結果大家到了一樓的玩具反斗城,所有美好的計畫就被打亂了XDXD
加上婉萁打電話來告訴大家錢包在迪士尼找到了的天大開心好消息,
大家都很高興,就決定到月島去慶祝一番,
不過因為婉萁他們從新宿到月島比我們慢,
結果大家就繼續在玩具反斗城裡面晃晃晃晃晃,
結果後來大家都大包小包XD
我和木妮伶很開心的買了一堆小東西!
因為比台灣便宜好多好多,
所以買的很開心>__<
哈哈!
一帆和阿志他們還買了遙控汽車XD

亂逛的時候看到太古達人的鼓比台灣便宜,
差點就在衝動之下買回台灣,
還好我還是很節制的忍下來-____-||||
差點鑄成大錯XD   要是真的買回台灣可能會被我媽砍頭吧,哈哈!


最後買了可愛的熊貓>___<
嗚嗚,打開來雖然不是最喜歡的那隻,但是也是很可愛,
後來聽怡如說才知道,日本的盒玩會照順序排Orz
唉呦,怎麼不早說T____T

[亂入]:話說我的喜好真的很好摸透-____-
        木妮伶和一帆馬上就知道我最喜歡的是哪一隻XD
        太容易懂了,我這個人>___<



哈哈,晚上在いろは的分店吃,
這家店是以「古早」口味著名的店。(可是我還是覺得很鹹= =)
服務生很可愛,第一個長的很像品冠,但是比品冠可愛XD


第一道是香腸、蒜、還有蚌肉,
      大概是因為大家都很餓,所以這道一下就被啃光了XD


第二道就開始是猛夾燒了,
             是豬肉的猛夾燒,
             因為大家都是第一次吃,所以感覺很新鮮,做法也很特別>___<

第三道是蝦子的猛夾燒,
      蝦子真的好香好香,
      吃到這一道就有點飽了,
      不曉得為什麼Orz
      就是莫名的飽@)@


第四道是讓我們這桌陣亡的起司年糕,
      因為服務生只示範到第二道的作法,
      第三道方法跟第二道一樣,
      所以我們就自己玩的很開心,
      可是第四道有起司和年糕,
      我們雖然感到很疑惑,
      但是還是按照前三道的方法去做,
      結果,很有可能是因為方法錯誤,
      這道根本就吃不下去,
      起司和奶油太膩了Orz
      加上我們大家幾乎都一直猛灌開水,完全是個飽死-__________-


第五道是炒麵,
      可以吃到青菜的感覺真的很棒*__________*

最後一道是大阪燒,
來示範的那個服務生很帥,
長的很有個性,
簡單的說是我會欣賞的那種,哈哈!

而且他要走到我們這桌的時候把他的裙下擺折起來的動作實在是帥翻了!
感覺超級專業的!!

其實這餐大家吃的很累-______-|||
至少我吃到第三道就有點累了,
吃到最後我已經是休眠狀態了,
照像的時候完全笑不出來XD
結果就和木妮伶還有頂翔照了一張搞笑的照片XD哈哈

最後一道我們這桌根本吃不下,
所以就麻煩服務生幫我們包起來帶走Orz
(給先離開的蓼文吃吃看囉^___^
 不過因為她和櫻井爺爺奶奶也吃的很飽,
 最後那個大阪燒就送給垃圾筒先生了,嗚嗚。)


餐後的點心非常棒,感覺很像雪酪,
吃一口之後我就從關機狀態回到休眠狀態了>___<哈哈!
我們是整間店最後離開的客人,
這一餐吃到快十二點才離開Orz
所以說真的很累,
後來回到台灣雖然也有看到類似的店,
但是完全不想再吃第二次XD
因為實在是太累了Orz,唉。

不過很開心,
因為婉萁失而復得真的是太棒了!!
回到飯店之後的記憶完全沒有,
大概又是洗完澡之後貼了修足時間就倒下去睡死了吧!
呵呵。


                                                第四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