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為了紀念「大夥兒」的日本行3周年,簡單的辦了個小聚會。
(但其實2/14才算真正3周年>_<)

地點在師大夜市附近的笑和,
有關這間店的詳細介紹,
請見下面連結的介紹:
笑和(日式大阪燒)
我就不多說了~(但是笑和的モダン焼き不是好吃的那種~sorry,之前在大阪吃的比較好吃)


Chi臨時被召喚回去~小馬&Nan也不能來orz
真的是美中不足的小聚會。
不過Lu把sake拿來我真的好感動喔~(喂!)

其實我要寫這篇的重點,
是Xail先生真的很有精神耶!!真棒~真替他開心(L)
因為前陣子都還有點低迷的感覺QQ
昨天見面一看,不得了耶~整個精神超好超陽光阿XD
(不愧是我們的一哥,哈哈哈哈!!!!)
希望下次Nan、小馬也可以一起來&Chi不要又被召喚回去了QQ

不過我現在比較苦惱的是,那罐我一個人要喝到何年何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