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復一日的煩躁,
再煩下去真不曉得自己會做出甚麼事情來(大笑)~
滿腦子只是想著:對!我要賺更多的錢!
不過賺很多錢的代價就是好累!
東兼西兼真的很累。

以前還是學生的時候,總覺得教書會有倦怠,
現在變成助理,就覺得只有教書的時候心情才會好。
真的是相當矛盾。

教補習班真的很開心~因為學生們真的都好可愛又貼心。
謝謝學生們總是對我非常的愛護~我也愛妳們QQ
和她們相處真的有種返老還童的感覺(喂!!)
但是作息嚴重不正常這件事情一直是我沒辦法把補教業當作正職的心結。

其實我是個懶人,我一點也不想要辛苦的工作,
教書對我來說真的是輕鬆又愉快,而且我就是自己的老闆!
但是考慮到其他現實面的狀況,就又有種:還是找個朝九晚五的工作好了~
偏偏這種朝九晚五的工作又不是可以賺很多的工作。

一般人大概無法理解金錢對我的重要性,
但是「我需要賺一大筆錢」確實是我很重要的人生目標之一,
環境使然,不足為外人道也。
只是大環境現在的狀況,只有賺錢是不夠的.....
還要學會如何用錢生錢......
幹!來買張樂透好了(茶)

====================================================================
↓↓↓↓
我行我素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只有我自己可以當我自己的主人
可是年紀越大真的就覺得戴面具很累(笑)
 
真煩~
我可能太久沒找人聊天發洩了 哈哈哈哈哈
果然壞心情不想辦法丟出來,整個人就很容易變成黑的~
くっくっ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