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裘近來演藝事業實在不怎麼順
不過The Holiday裡面他實在表現的不錯

說老實話我一開始沒有很喜歡老裘,
從老裘還是小裘的時候我就沒有特別喜歡他
(雖然他的西裝照實在是太帥了 哈哈)
請看↓

老裘這張「西裝」照實在是帥到掉渣 哈哈
我最近都把這張照片當做精神糧食 噗

言歸正傳
沒有特別喜歡的主要原因是因為老裘是個毛怪!囧 
我真的很怕手毛腳毛這種東西阿
特別是胸毛 囧
想到就有點反胃

雖說外國影星幾乎每個都是這樣啦 毛多的恐怖
像我很喜歡的休傑克曼也是一個活生生血淋淋的毛怪實例 囧
(大概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外國男星穿西裝的樣子吧
 畢竟胸毛長到脖子上來也太噁了 大家應該都會剃一下才對)
所以我真不懂為什麼有女生會覺得胸毛很性感orz
明明就很恐怖!

總之,我是想說,
老裘最近有幾部電影看起來好像很好看,
一個是Breaking and Entering
中文翻作非法入侵(又是一個囧名)

內容大概是在講一位雅痞建築師威爾(裘德洛飾),
他的工作室不斷遭到小偷侵入,報警處理後遭竊的現象卻絲毫未有改善,
所以他決定自行調查竊賊的身分,
經追蹤後發現原來闖入他工作室的竊賊是住在外來移民區的年輕人。
這個年輕人住在治安敗壞的外來移民區,與威爾生活的上流社迥然不同,
而這名年輕竊賊的母親亞米拉(茱麗葉畢諾許飾),與威爾接觸後產生了特殊的情愫。

好,Juliette Binoche是演技派的,我很愛,
看完電影預告我就蠻想看這部電影,不過台灣應該已經下了,
果然我都只有租DVD的命

不過這部片感覺上也是個外遇─信任與背判的電影

等有空的時後再借回家看好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