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ow Tower

Eyezmaze的Grow系列又有新作品了!

ONさん的新作是:GROW TOWER
(雖說已經推出一陣子....不過我的情報總是在lag,所以.....)

這次的GROW TOWER我個人覺得有點點難
(是因為年紀大了所以腦袋比較不靈光嗎?@@)
主要是各個物件之間的先後順序釐清之後就比較可以看到正確的GROW順序
總之,enjoy it!
ONさん請繼續努力推出新作吧~

另外ONさん辦了一個GROW系列的排名投票,
對我來說,ONさん所有的FLASH GAME我都很喜歡,
要排名實在太困難阿(囧)
一定要選的話:
NO1 CUBE
因為我太喜歡ONさん的小人,而且GROW到最後還成家立業真是太歡樂了
NO2 ISLAND
理由也是因為小人再度出現,ㄎㄎ,重點是黃色小人看到粉紅色小人的反應堪稱一絕
NO3 RPG
這個不得不推一下,我個人是覺得GROW RPG整個太機車,所以一定要入選前三
(特別是那個「Lucky!」的音效)

 

最後,GROW ver3新版FLASH裡面沒辦法順利播放,
ONさん的電腦壞掉又沒辦法把舊檔案撈出來......
真的很可惜orz||||
希望ONさん有時間的時候可以重寫一次

我會繼續支持EYEZMAZE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