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cho Libre
   Nacho Libre/衰腳神父
   (事實上我不是很確定這部電影台灣到底翻甚麼:-P)

Gosh!!
我真的快被Jack Blac笑死了~
他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阿!!
Encarnacion~oooo~

擺了一個禮拜的心得現在終於有時間寫一下:-P
不過因為我現在呈現一個非常想睡覺的狀態..............
所以遲來的心得可能也是草草寫完orz|||||

先放一段Youtube上的電影預告娛樂一下大家(我真的笑到臉都快抽筋了)~

總之,這部片我覺得充滿了Jack Black式的笑點,
原則上就比較AmE Humor,
不習慣美式幽默的人大概會覺得這部電影很無聊吧~
anyway,因為我的腦子異於正常地球人,所以我看的時候是從頭笑到尾,哈哈!

故事從Ignacio小時候開始演起,年幼的Ignacio想要成為一個偉大的摔角手,
從修道院等地東摸西抓了一堆東西做成摔角手的披風,
(上面還註明了他的藝名:Nacho)
但是最後還是被逼去當修士(笑),
從此就開始在廚房做著煮飯打雜的工作。

隨著時光飛逝,Ignacio還是繼續煮飯打雜,但是修道院實在太窮,
為了修道院的孤兒們、美麗的Encarnacion修女、以及Ignacio個人的私慾(誤),
Ignacio決定要參加摔角比賽。
於是他找了在街上搶他玉米薯片的小偷─Esqueleto參加雙人摔角賽。
雖然兩人中間做了很多無意義的練習(笑),但是正式比賽依舊兵敗如山倒。
but it's fine!!
因為Esqueleto加上Ignacio的組合受到觀眾的喜愛,
(就我一個不算太專業的摔角迷來說,他們確實很討喜XDDD)
所以雖然比賽輸了,但是他們卻獲得很多報酬,
於是修道院的小孩開始可以吃到新鮮的蔬菜,Esqueleto與Ignacio還添購了很多新衣服(大笑)。

只是這樣的狀況,讓Ignacio開始迷失了自我,忘記他一開始決定參加摔角比賽的初衷。
(雖然我覺得Ignacio真的只是為了耍帥XDDDDDDD)
於是Ignacio決心離開修道院到遠方去自我放逐(誤),
最後被Esqueleto的愛給喚回摔角場(這誤很大XDDDD),
光榮的贏得勝利以及美麗的Encarnacion修女的愛(?!)~哈哈!

總之,Jack Black真的太可愛,電影裡面很多爆笑的橋段,
我個人狂愛Nacho(=Ignacio)為了Encarnacion寫的歌,聽了之後心情馬上變好~
另外一首I'm singing in a party也是超逗趣!
推薦給喜歡Jack Black的人~還有喜歡美式幽默但是心情不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